昨天收到學長的邀請函,是他的鋼琴演奏會,所以我今天去了,平常我不會去看上去很優雅地方,要聽都也只會用手機聽,為何會去,可能是因為他有很多喜歡他的人,雖然他不是我的菜,但是好奇還是想去看。
我是跟我同學去看的,演奏會結束後,我同學買了兩束花,一束給我,他說要給學長的,我們走上台前排隊給花,到我們了,學長摸了我的頭說:「希望我喜歡今天他的表現,如果你還有時間,到門口等他。」我在門口等他了。
我很喜歡林俊傑,學長說是為我彈得,我心想學長也喜歡林俊傑??學長又說他想和我修煉愛情,我又想what??我完全不懂,之後學長帶我們去吃晚餐,吃完就各自回家了。
學長莫名其妙??林俊傑的歌比較好彈??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