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是第一次,他們說很像日劇月薪嬌妻,但我覺得其實很不一樣,比起那些更夢幻不思議的各種巧合,偶像劇般的愛情來說,更貼近生活,劇中女主角很喜歡的書19號房,即使用了很逾矩的謊言也要去維護對她來說最安全的19號房,因為說出事實的真相,因為被發現,而失去安全感而感到不安,比起這樣的感覺,我也寧可說謊去保護我最安全的地方,每個人都有19號房。

淺談了一點自己的想法,我覺得是很有感觸的一部韓劇,很多很細膩的地方,值得去感受,就好比說這裡也是我的19號房,我不想讓現實生活中認識的人知道我的想法,因為這裡是一個可以任由我可以跟自己對話,只容許我可以耍賴 發洩情緒,可以感到很安心的地方,如果其他人發現了,我會感到很不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