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男
    海男的心情日記
    2018-02-22   自己
    1224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個網站去找筆友,我以前已經跟很多國家的人交換postcard, 漸漸對手寫信開始著迷,因為我相信文字可以把世界都拉近。但因為交換postcard太過一次性了, 很難可以找一些可以維持的筆友, 所以我在這裡邀請大家, 跟我當筆友吧?


上一篇

  • 佳佳:2018-02-28 19:45
    你都從哪去找筆友啊?XD
  • 珍:2018-02-26 23:43
    to:海男
    沒想到您那麼快就有看到訊息啦!!~謝謝回應:)
    明信片我也是有寫過一次~~
    這是我的ig: qaz5320,至於要怎麼收信與細節,都歡迎一起討論囉
  • 海男:2018-02-26 21:28  To 珍:

    可以喔☺
    Postcard 就是名信片吧,因為很多時候交換過一次就不會再跟同一個人交換吧
  • 珍:2018-02-26 21:00
    您好,我是台灣高雄人,我在這邊也有一段時間沒有使用,話說之前也想寫寫信跟別人交流,如果有機會可以當筆友喔!!~歡迎。
    話說什麼是Postcard??為何指有一次性阿?(我真的沒有接觸過,容我無知@@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