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記錄一下)
    2018-03-26   自己
    1480

寫日記嘛,不外乎就是寫給以後的自己或是陌生人看,在沒有女朋友的日子裡對著螢幕發牢騷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2018/3/26一個平凡的日子,卻是日記開始的第一天,或許幾個月後就會對於自己用這種陌生的語氣打日記感到害羞哈哈哈。

打到這邊突然覺得這種像是在跟自己聊天的感覺也蠻有趣的,像是久違的在寫聯絡簿上的週記,不過週記比較偏向是在跟老師說話吧,不能偷罵老師 (╬☉д⊙)

既然是第一篇日記當然要立下一些FLAG,ㄜ不對,是要立下一些必須做到的事情,給自己一個方向,ㄜ....大約不知道幾個月後的我啊,假如你現在正在看這篇不知道在公三小的文章,不要懷疑,是你自己寫的,幾個月後你交到女朋友沒? 如果沒有我向你道歉ヾ(;゚;Д;゚;)ノ゙,可能是我不夠努力。幾個月後的你沒有意外應該還是處男,不過在前一個問題我已經道歉過了所以你加油啦థ౪థ

寫到這也不曉得要寫甚麼,日記果然還是要有一些當天的事情才行,恩......這邊的部分應該是...給未來的我啊!!! (好中二了,但是好喜歡ヽ(✿゚▽゚)ノ),我今天翹課了,沒錯翹課了,如果這學期被當了,希望去怪下個禮拜的自己,畢竟今天我真的很累哇哈哈哈。

好吧第一篇日記就寫到這吧,雖然不知道下一篇會是甚麼時候寫,改成週記好了,月記聽起來也不錯ლ(́◕◞౪◟◕‵ლ)ლ(́◕◞౪◟◕‵ლ)
2018.3.26(春)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