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野
    夏夜的心情日記
    2018-04-13   該&廢
    1394

最近想要試著寫一些東西,不過一直想不到要寫什麼,所以打算發廢文。
自己還沒寫過幾次信件,應該說寄出的完全沒有,所以這是第一次交筆友((雖然還沒交到~ 真期待收到信件的感覺啊!
從以前就很想寫信給別人,但都沒什麼機會(不知道地址或要寫給誰),感覺好嚮往以前的人互相寫信交流的感覺~畢竟把過去的電子訊息翻出來一點心動的感覺都沒有,反而相當的空虛呢,但當你看到以前朋友、老師、家人…寄來的信紙,就算只是一句話,也會勾起你的陣陣回憶…
期待我未來的第1位筆友!!
不過如果我回信會的很糟的話就請多包涵了~
我是夏夜,各位大大晚安®'ψ'®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