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eanblue
    人生第一次爆胎
    2018-04-16   生活
    1409

可能因為宋甘太熱,車胎太舊長輩遲遲沒換,又加上隊友可能把氣加太滿,今天出賣場的時候就爆胎了。雖然很怕撞到橋邊,還是硬著頭皮抓緊方向盤,打著雙黃燈開過陸橋停到路邊。剛好有個TOYOTA維修廠,就暫時停在門口。

後來隊友趕來,在維修廠保全的協助下換了備胎。第一次開發自己新技能:拆下備胎。也學會使用千斤頂。這種事情還真的是很重要,不分性別最好都會。

思考之後還是刻意把照片上傳臉書,希望在好友們的關心下,以後長輩不要因為省小錢就遲遲不維護。安全還是無價。


上一篇

  • 古:2018-04-18 00:13
    To Oceanblue
    我覺得能拆下來就很厲害了><
    沒錯人沒事最重要,而且你在臉書發照片也是好方法,讓長輩能看到,又不會被說什麼。
  • Oceanblue:2018-04-18 00:00  To 古:

    車胎是隊友換的,我只是把備胎拆起來而已~要自己換可能螺絲會鎖不夠緊。人沒事真的最重要!!
  • 古:2018-04-17 23:57
    你好~看到你的文章,幸好人沒事,而且你很厲害還會自己拆備胎,要是我應該就傻在那??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