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虹
    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
    2018-04-23   電影
    1340

昨天看了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
與一開始我對她的印象差好多,看了片頭會覺得這是一部很熱血的片,看了之後突然覺得,年輕人一開始對這個陌生的社會是多麼的充滿希望與動力,是這麼的正面,一開始一頭熱的去做任何事情,當你發現你信任的那個人,沒有你想像的這麼好,甚至是背叛你,對於社會與人性的信任瓦解,直到崩潰;這部片是要告訴我們社會的現實嗎?恩...或許是吧!也要告訴我們認清事實吧?或者是告訴我們「不要這麼輕易相信一個人」,又或者是要告訴我們「對於任何事情不要太好奇」?看完了整部片,的確是悲觀了點,但會覺得,這就是現實面,如果我們認清了,可以保護著自己不受傷害,帶著正向的能量去幫助別人,當然你得盡力而為就好,別為了幫助別人而讓自己捲入事件中,甚至危害到了自己的生命;相信這部片想告訴我們的不只有負面,而是把握當下,想做什麼就去做,有很多時候,「某件事情做著做著就成功了」
給尚未崩壞的小孩們,勇敢的面對未來並且愛著大家,別試著改變這個社會,也別社會給改變了,保有最純真的一面活著。


下一篇

  • 晴好:2018-04-23 14:57
    一直沒找到時間看這部片子。
    但前陣子經歷滿大的挫折,對這個社會感到恐懼跟絕望,也對自己沒有什麼信心。
    我覺得你說的很好,不是只有負面!不試著改變社會,也別被社會改變了。
    我們都要培養一種能力,體驗過絕望後,重新找回給自己的安全感,相信並努力的散播善意、原諒惡意。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