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裝作跟每個人都很要好,連我不認識的那些人都是。我裝作我很能容忍心底下我非常不能容忍的事。而大家自然而然就當我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沒有底線的人。
感覺當我真正需要朋友的時候,我又沒有一個真的可以相信的人可以訴苦。想到幾個人或許我可以和他們聊,可是好巧不巧又看到他們跟其他的朋友在一起吃飯聊天。我想...還是算了吧。
當一個人突然變得很憂鬱又很黑暗,大家應該都會不知所措吧!希望幫忙卻又不敢傷到他,想一想,其實這也不關我的事,那就算了。如此的思緒,多多少少是有的吧!大家都是雙面人,可是要交到知己真的好難。而且真的放大角度去想,錯的真的不在那些人,而是我自己附加上去的條件在困擾我自己而已。


  • 江江:2018-08-05 18:13
    其實我也和妳一樣
  • 人生沒有絕對:2018-05-18 12:57
    我想推薦你看一本書
    【被討厭的勇氣】
    先承認我自己沒有看過這本,而是身邊有個朋友看過,而且我看到了她的改變。
    她是個大家都公認的好好小姐,但事實上,在她內心裡卻常常對於自己事事都好個性很無奈
    也跟妳一樣非常在意他人眼光,很壓抑。所以朋友就分享了這本書給她
    看完後她在想法上與行為上都出現了一些改變~
    所以也推薦妳看看
  • 隨緣吧:2018-05-13 21:34
    心有戚戚焉,不想讓人討厭,想讓大家都接受完美的自己,不願將缺點顯露出來,卻使自己一昧地付出不求回報,這樣的情況出現時,想改改不了,改了說你變了,雙面是一定的,沒人能善良到沒有情緒,就算有那也只是壓抑自己,我不會說要你都保持開朗的心情或正向思考,誰沒有喜怒哀樂負面情緒,一定有的,人生還是要過的,別因為這樣就打敗你了加油,為你加油時也是在為我自己加油 !
  • 星期三:2018-05-12 22:47  To 人生沒有絕對:

    真的很累,可是我超在意外在的眼光的 :( 我好羨慕那些能夠自由做自己的人。因為這完全是我自找的
  • 人生沒有絕對:2018-05-12 09:12
    為什麼不試著做自己?
    假裝很累不是嗎?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