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跡暖暖遊光事件
    2018-07-01   時事
    1358

最近暖暖遊逛長廊很多黃圖。漓的理念是這樣的:我不討厭黃圖,但討厭沒美感又沒創意的爛黃圖。要知道暖暖的年齡層跨很大,很多連高中都還不到,你要放可以,請凌晨、小孩子都睡著時放。還有,看到討厭的黃圖時,不要“點進去”檢舉點評甚至是合照,因為那只會讓他們增加點閱率,自然就會上人氣榜。
很多人都是為了上人氣榜,讓大家知道他才放的。漓認為要解決黃圖事件,最好的方法就是從根本下手___點閱率。當然,有人持不同看法,漓也很願意聽,畢竟方法是討論出來的,越多人達成共識,一定比自己宣傳好。

然而,有人說是因為漓一直宣傳才會有更多人合照!還不分青紅皂白的說漓反對合照,結果跟一堆人合照,是我說的不夠清楚嗎?漓很明顯是反爛黃,漓可不記得反合照來著,而且漓有很多合照都是當事人邀請漓合照的呦~漓行的正,坐的直。完全不怕你,但是也沒必要與一個完全聽不進去別人說話的人談話。

人紅是非多。
你不找麻煩,麻煩也會找上你;不是我不敢面對,而是你用錯方法了,漓吃軟不吃硬,在遊戲裡不代表你就可以胡作非為,惡有惡報。更何況你還是帶有惡意的發出交友函,漓之前不知道確友了,換來的卻是你在背後如此謾罵與誣蔑我,要不是我無意間去到你的小屋看到,還真不知道你是如此惡劣,不但當場罵不夠,還要在背後亂指控,我瞧不起你,更不想浪費好友位子加一個對我保持惡意的小人,所以我刪了。記住,是我不願也沒必要加你,不是我不敢加: )懂了嗎?

在這就不打那個人的名字了,有需要再來私密漓。


上一篇 下一篇

  • 漓:2018-07-02 00:41  To 闇雲:

    漓很成功的讓她氣死ψ(`∇´)ψ但是無法讓她意識到自己是錯的╮(╯▽╰)╭
  • 闇雲:2018-07-02 00:26
    知人知面不知心
    最怕背後被人捅一刀卻不知道
    流言蜚語
    讓自己活得更好更快樂,就是最好的反擊^^~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