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ra 莎拉
    Sara 莎拉的心情日記
    2018-08-09   讀後心得
    1893

如同簡介裡所述,我很喜歡《山茶花文具店》這一本小說,是最近偶然跟朋友借的。它不是一本新書,也不是什麼嚴謹的作品,它就是輕輕鬆鬆的一本 coffee table book,有些地方過度夢幻,但是表達出來的情感也很真摯。
我很喜歡那裡面所述,一間店成為了一個溫馨的、交流的地方,遇見形形色色的人…我想許多開店的人也是抱著這個想法吧!


上一篇

  • 碩子:2020-04-08 13:30
    之前看得時候,覺得她會把每封信的筆跡都呈現給讀者看很特別,也更能接收到寫信的人想要表達麽感情。
    不過現實生活中應該沒有這種代筆人了吧XD
    話說續集我只看了幾頁就躺在我的書櫃裡好久了XD
  • AtsuNa :2018-09-23 09:54
    我搜尋了一下這本書,書的內容感覺很有趣呢!我想等我把目前的書看完會想看看這本^ ^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