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找到了一處能任意抒發的地方,和抑鬱共處了快兩年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總算看見了自己的終點。當初發生了一些讓我很難受的事,長時間的情緒低落終於也養成了一個病,過去的兩年,嘗試了看醫生,見了不同的社工,接受各式各樣的輔導,慢慢的我發現自己像浪費著社會上的資源,低生產力,也不討好。

數天前發覺自己再不可能這樣熬下去,心理上的痛苦之大,我真的再也承受不住,為自己訂立了一些目標,很多也是一些在抑鬱前很喜好做的活動,抑鬱後卻遠離了這些活動,因為連出外也沒有動力,因為還沒踏出家門已陷入黑暗,低落。如果做完這些目標還是這樣的難受,我想我要放棄了,抑或是我早已放棄了。

今天另一半對我做出了很傷人的事,心情又再一次進入谷底,心真的很累,只想找個地方好好的,永遠的休息。

CHECKLIST:
1)為她慶祝生日 (DONE)
2)再踩一次越野單車
3)和朋友去一次郊遊
4)再釣一次魚


  • 熊先生:2018-08-17 00:19
    完成目標應該要感到自豪啊!
    想想當初為何要訂立這個目標,
    想想為了完成目標而努力的過程,
    這些都是你值得回味的地方。
    如果覺得累便稍為休息一下吧,
    但要記得再次踏步向前!
    加油!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