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朧
    阿朧 心情日記
    2018-09-03   生活
    1511

每一個人都有24小時,除去睡覺的時間,
你該有16到18小時在思想吧!

你竟然想不出任何事情或想法和你的伴侶分享??

我想只有幾個可能,

可能是不會說 (簡單說阿! "今天阿貓發現阿狗有小三了!") 讓聽者往下接阿!

可能是不想說 那就是沒有共同的溝通頻道 (對方可能有另一個頻道和某個人不斷的釋放訊息,但對你就是個絕緣體)

可能是不願說 也就是說刻意關了和你溝通的頻道 (無論你再這頭如何努力 若對方不願意開放頻道與你對話 也是枉然)

說啥?
要看你和她/他的頻道對上了沒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阿朧:2020-07-15 22:37
    和走了心地伴侶在一起
    說話成了女人的迷你裙
    越短越好~~
  • 霺翗:2018-09-04 08:31
    對我來說,跟伴侶應該無話不說,不需要想話題。因為很長時間在一起,如果還要想話題,那不是太累了。當然也要伴侶不是木頭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