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只要是人就會這樣呢?

再怎麼開心,當剩下自己時,就會被反撲回來的寂寞所掩埋。

渴望擁抱、渴望親吻,渴望能被他人了解,是否是到了一定年齡就會出現的生理現象呢?

若是能把血肉改造成金屬和電路,這樣令人困擾的想法是不是就能消失?

縱使認真的想做好事情,努力工作、開創副業,好好運動,在人群中開朗對談,面對任何人都露出微笑。

一個人時,卻更顯空洞、孤寂、虛偽。

“我”
就彷彿一個片面的詞彙。

不壞的孩子,認真的人,很乖巧聽話,單純。

是不是有點沒有個性,妳能做的更好,只有聽人說話是不夠的、要動動腦筋啊,像個笨蛋一樣、怎麼都相信了。

孤單。空洞。靈魂像是洩了氣的球。

想要擁抱、想被撫摸,想被說一句、僅僅一句:“妳做的很好了。”

但不行,不夠、不夠的。
不夠好,得要更加、更加的才行。

如果能將血肉化為機械就好了,請冰凍我的心,讓我無動於衷吧。

啊……不然,乾脆養隻貓吧,或是讓我成為一隻貓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