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d
    喜歡?不喜歡?到底什麼跟什麼啊!
    2018-12-29   心情
    1516

這幾天的事情我去找人商量了,總之先稱那個人為A吧!我找B(我朋友)商量對這件事的看法,感覺心裡一直轉著一個人特別難受,總覺得只要說出來也許能理解這份對他的心情。
一開始就直說了我可能喜歡A(是誰我沒說),但我說了一堆煩躁的感受後,B突然問我

「你喜歡男的還女的」

我看他一臉正經,嘴裡的飲料差點噴出來,馬的你是以為我會喜歡你哦,雖然心裡有很多話想說,不過還是好好的回答他的疑問,看他放心的表情真的很不爽,但總比被誤會好多了,之後我們專心商量我對A的問題,之後他就表示你肯定喜歡上他了
對A的愛意燃到最高點的我很明顯的在B面前表現出對A的情感,這是B在那件事後告訴我的。
一下以B的視角寫的

「真想在你臉上揍一拳啊」
看到你的那覆幸福表情我不知不覺拖口而出

「誒~你說什麼」

算了沒聽到也好「沒甚麼。你剛在想?」

他帶著一個特別溫暖的笑容說著
「在想一個朋友」

「恩~很要好嗎?」總覺得真難得居然露出這樣的表情啊

「也不是太熟的人,雖然認識很久了,但最近才比較常交談的」他一邊說出口一邊露出了有點感傷的笑容

「是嗎」

「恩」他低下頭,看著手機的畫面

「是哦…」

「…」

到此為止是B的話我打成小短文,我聽著都覺得著根本是立旗了,但我本人與B商量完後也認為自己真的喜歡上A了,但那天商量完我回到家幸福的倒在床上,嘴邊帶著微笑,心裡想著那個最喜歡的他,沉沉睡去,隔天醒來我看到唯一的一張A的照片後很不可思議的什麼感覺也沒有



誒?奇怪
怎麼會什麼感覺也沒有啊?
對喜歡的人的態度不是這樣的吧?

心裡沒有半點波動的我傻在原地

之後也跟B商量過了,他也說很怪,只不過還是表示我或許只是會錯意了
我自己還一時之間無法接受,但大概一星期後我就接受了這樣的說法,不過有人能告訴我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嗎?
話說有人會看完那麼長的日記嗎?
說實話現在也覺得超不可思議呢!


上一篇 下一篇

  • kid:2019-01-05 00:48  To Sweet Lin:

    好久不見✌
    謝謝你的分享,相信你的留言會很有幫助的
  • Sweet Lin:2019-01-04 21:03
    Hi~Long time no see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想到他時會傻笑,會想找他聊天,會想要知道他每天都訊息與想法,想要跟他分享自己的生活,總之是甜甜的感覺,看到他一眼或聽到他的聲音就覺得很歡喜,不過如果對方沒對你意思,那只能算暗戀,單戀,欣賞就好別花太多心思,個人想法與你分享。
    Sweet
    201901042102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