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王子
    小王子 心情日記
    2019-01-04   工作
    1297

今天
很倒霉,寫一份記畫書,只是草案而以,因為要給指導老師看,所以,只改了一些地方,結果,導師無心,把文件,貼在我櫃子外面,讓往來的同事看到,引起某個同事不滿及誤會,跑去跟主管告狀。為此,我也被主管批判了一頓,覺得,怎麼會是這樣在處理事情。好奇怪的單位,好奇怪的主管。
我打電話跟媽媽訴苦,媽媽要我轉念,原諒主管,因為有資深的告狀,一定要處理,也一定要駡我。這樣才能給告我的資深員工一個交待。


還是謝謝妳們,我會好好努力,好好學,兩年後,我都懂時(學成),就是我離開的時後(這是我報復妳們的方法),妳們在重新培養新人吧!我要帶著我的資歷跟能力,在跟下一個工作,談薪資酬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