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ushu-
    -shushu- 心情日記
    2019-02-02   心情
    1126

如果對自己坦承,的確會發現,其實我們每個人沒有自己說的那麼努力
其實每個人都沒自己想的這麼堅強,大家只是把容忍當作成熟的一部分
每個人總是花時間抱怨一樣的東西,你的課業成績永遠拉不起,你的父母總是很難搞,你的生活總是枯燥乏味,總是和錢過意不去,不管一年……兩年,時間過去,只是抱怨的文字變精練,只是你學會隱藏自己的不滿去遷就別人,然後在手機螢幕背後哭...
只是...希望能對自己溫柔一點,有時候有些事情可以嘗試看開一點,世界上還有許多繽紛人生的事情等著你,我們都在努力著...不是嗎?
一起加油的時候總比一個人獨自趕路的好
一個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很遠
太陽是很溫暖的...


上一篇 下一篇

  • -shushu-:2019-02-08 11:22  To 熊先生:

    非常有道理的一番話!
    但即使努力是失敗後的一絲安慰
    也是能拋卻一點心中的失落感
  • 熊先生:2019-02-07 13:12
    努力,是一個謊言,是成功的一個謊言。
    到失敗後,就成為一個安慰,至少努力過。
    即使其實並沒有那麼努力。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