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止於一
    止於一的心情日記
    2019-04-23   自己
    1139

曾經我也很愛美。喜歡事物的美好。學佛後開始格物。再加上當媽後一切以孩子為主。家事煩多。我好久沒有泡茶。覺得花太多時間在追求外在的美好不值得。我念佛念經追求心靈的平靜。可是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今天當我用這碗喝茶時。我能坐直靜心。小心翼翼的捧著溫暖的茶湯。我好像有點懂了。提的起放的下不逾矩。


  • 止於一:2020-05-30 06:04
    本來想找個朋友。發現那也是妄想。現正時時刻刻念佛。有緣我們自會在西方極樂世界見。憶佛念佛。現前當來。必定見佛。學佛真是人生最高的享受。謝謝阿彌陀佛。
  • 阿土:2019-04-23 14:01
    很有那一句: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的滋味喔!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