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無聊了
    2019-06-29   雜
    1225

今天早上去游了泳,真不可思議。我一直都很討厭游泳(主要是因為我不會但學校總是要考試讓我每次都壓力很大很想哭),但是高三要考100m三式,我覺得我再不練真的會死。然而光自由式我都搞不定了,何況是仰式跟蛙式。泳衣很緊(國一時買的),已經下單新的泳衣了。三重國民運動中心的環境嘛,泳池還行,淋浴間牆上很多小小的某種蠅,有點噁心。櫃子和吹風機都要投錢,但我沒零錢所以沒上鎖也沒吹頭髮。穿沙灘夾腳拖真的是個極大的錯誤因為從我家走過去要半小時左右,走得腳很不舒服。左手貼著人工皮但游完實在太癢就撕掉了,回家貼了新的之後去圖書館讀書,說實在的貼了更顯眼。游了差不多一小時吧,感覺也還行,有幾次游的距離滿長的(以我自己來說)。水道不知道多少公尺,比學校大。讀書時間比計畫中的少,我還是太縱容自己了。晚上又吃了東西,明明打算斷食的,我絕對會胖死的。我真的是個死胖子。活該活該活該早該去死。唉什麼都做不好,計畫了要做的事沒一個做得到。游泳買了月卡所以絕對要每天去的,不然錢就白花了,可是又感覺有點累累的,唉一定要堅持啊。人生真的好難。
明天有點懶的貼人工皮,看看明早會不會結痂吧。不過細細一條一條也很難確定到底結痂沒。我現在看就覺得結痂了。美工刀真的要利。為啥突然用這個app呢我也不知道,其實之前也有想要用類似的啦畢竟我好歹也曾是個夢想當作家的人,而且有時候想說點什麼,想讓人看見又不想讓熟人看見,反正就是缺關注。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