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說,我遇到了一個聰明的人嗎?
我還是暈船了。
摩擦漸漸開始,不斷增加。不知道是我期望的太多、我沒有經驗、又或者是我誤解了什麼,否則怎麼這一路上來,像是在互相取暖罷了,或者是像,我只是想找人依偎。

說多次一點,我愛你,就連心裡好像也根深蒂固這件事情,但其實我是不能確定的,問自己 什麼是愛?我無法肯定的回答。
一直相信愛情,或許是在日常的點滴中緩緩出現、滲透於生活中,但怎麼日常我只感覺到,仿佛重疊父母生活的爭執、矛盾,互相消磨彼此的時光。
和他人說起你是怎麼樣的人,不知道是我口中的你,有著我對你不解的口吻,還是你的行為連我生活圈的他人,也未見過如此,否則怎麼會無法理解。

你希望我改變,說但不強迫。
你說你不會改變,說你就是如此。

我說我不覺得我未來仍跟你生活
但誰又知道我會不會,將就了一輩子。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