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
    夢想?未來?
    2019-08-06   心情
    1407

夢想對於我來說究竟是代表什麼呢?
而未來對我來說又代表什麼呢?
我覺得這是一個過渡期抑或是迷惘期。
最近的我一直在想我的未來以及夢想
其實我已經老大不小了
都要大四了呢!!
高中的時候我總是覺得沒什麼,所以我沒有經過思考就參加了國家代表隊
對我來說,我覺得不管有沒有參加我都沒差
因為我沒有什麼想法
高中畢業前,我不想再繼續訓練浪費時間了,那時候的我只想要做一個普通的學生,每天正常上課下課,還可以回家陪家人,過平凡的日子一直是我的渴求。
於是我大學並沒有走教練要我走的路,我利用了學測成績,用個人面試進入了大學。
不過我還是在訓練著⋯⋯因為突然要跳脫那個圈圈,我還是不習慣,不過這間大學不是國家代表隊,注重學業,所以也算是我想要的....
不過,自從我們這屆進來了之後,不知怎的,就成為了國家代表隊了,我真的也是醉了,原本就抱定決心退役的我,又懵懵懂懂的比賽練習.....
直到現在的升大四暑假。
我為什麽會有這些想法呢?其實我一直不是一個優秀的選手,我自己也知道,而我的心也一直沒有放在這個項目上,我腦海中總是告訴我,大學時期就是在為自己出社會而鋪路,但是我現在要大四了,我卻什麼都還沒做,我的家人,也就是我媽,他很擔心,我也擔心我自己,究竟畢業後我要做什麼?
我想要繼續讀碩,我媽希望我去考高考,其實我也比較想要當公務人員,我喜歡固定的時間上下班,但是,我沒有時間準備我的考試,我好想去跟教練說我想退隊準備高考,但是我不喜歡當背叛者......
但是我真的真的覺得就算我最後一年一樣在隊裡比賽,我究竟得到了什麼?
世界冠軍?還是一種榮耀而已?這些我真的不在乎......雖然拿獎牌很爽,但是我更擔心我的人生?
我到底該怎麼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