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芙蘋
    實習時有感而發隨筆
    2019-07-09   生活
    942

從來沒想過會有一天變成這麼黏踢踢、無法克制自己的另一半。今天是個稍微特別的日子,LF希望我們嘗試看看一天都不要說話,但其實0:00開始,我們就破功了,就像是忍不住超過三週不見面,硬是自己偷跑過去,生日那週又提早見面了一樣,不過剛開始交往的那陣子他生氣的冷漠、和同學的開會、去G、又或是和家人一起的時間,漸漸的我可以習慣不去黏他。
蠻神奇的,我們是怎麼樣從認識、講電話、交往,一直到每天晚上都講電話、早上一起床就講電話、睡前還是要講電話互道晚安,做甚麼事情,即便我希望有自己的時間處理思緒,但還是會忍不住的打給對方。
昨天和BT阿公的家人聊到金剛經、佛法的教義後,不免又回想起前幾天YT說的一些事情,但更多的是我對他們家人的訝異,或許豁達、或許是預料之中,但以我的角度想,我還是無法體會,也不敢想像那種親人離開後,我多久可以意識而且相信這件事是事實。昨天聽到同樣的音樂、靈堂差異不大的擺設,看到好多年前只有謀面一次的"家人",一種奇怪的感覺湧上心頭,他們到底是我的誰?又或者上上一代的恩恩怨怨,到現在才算是個了結?只是有點感傷,每每在電話之中很敷衍的帶過,沒想到多年不見,現在卻是因為這種原因來到這。
彷彿又讓我回想起一年前的7月,感覺這個時間湊巧的讓人覺得恐怖,幾乎是同一天,處境最難堪的應該是爸爸吧?這種矛盾的心理,還有要如何處理對方家人的情緒….
只覺得我不懂得面對、也不想面對、不敢面對如此的生離死別諸如此類….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