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ncin
    颱風天的我
    2019-09-30   心情
    940

中午跟大學同窗們去歡唱了五小時後,回到住的地方,與我的男友一起;他是一個脾氣暴躁不耐煩,常常讓我備受壓力的人。
我常常流淚,卻無力改變。我的生活,金錢壓力占了我人生的一半,我有一個2歲的小孩。
一段浪漫的愛情,甜蜜又殘酷的開始,殘忍又現實的結束。結局只剩我自己承受。
我的男友照顧我的工作,給我工作,給我足夠的經濟來源,不斷用高壓的方式教導我,即使我再辛酸,也沒有可以傾訴的另一半,我只有我的主管男朋友。一個嚴格又強硬的主管。
努力工作,努力成為不被罵的好員工。
我時常回想起前段感情,那些交往的片段,一眼終生的愛慕,也許身邊還有許多機會,但我怕了......
因為相信愛情,生下了孩子,卻無法跟最愛的人共度一生。我無法不去想我所受到的傷害,一次次的流淚,一次次的提醒自己要堅強。
不去期待,不會有傷害。我只能變強,才能不再流淚,讓心變得堅硬吧。


謝謝陌生人來看我的日記,獻給你我的喵喵喵XDD請點選影片連結喔

d0ngBjiwmGs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