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oP
    早晨
    2019-11-19   生活
    985

現在時間06:20

準備到雲林參加講習
天色陰翳,零星幾輛小車奔馳於中山高上,望向左邊,許是中央山脈吧!高中畢業後那些經緯地貌早已模糊,明明曾經為了那一、兩分不惜耗費一、兩個鐘頭,如今早已不復記憶。

不知為何,腦中突然浮現一個畫面:少年坐在窗前的書桌,斜射的陽光彷彿聚光燈一般照耀名為信紙的舞台;鵝毛筆與墨水等道具置於上,等待著主角登場。一個詞飛躍進我的腦中:筆友。

我曾經很憧憬,能認識一個遠在他鄉的朋友,彼此分享著生活瑣事。也許,這是我要求自己接受現實的反動吧!想以此突破無趣生活的禁錮,想要自由的到處飛翔,飛到世界的每個角落。現實的壓力不允許我如此奔放,至少讓我用這種方式稍稍反抗一下吧!

現在時間06:40

車子繼續奔馳,透過雲層灑落幾絲光線,大山在其襯托下展現出某種神性的美。那就出發吧!趁著韶光未逝,踏出這一步!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