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依依
    開玩笑
    2019-11-28   心情
    1311

我明知道你在開玩笑,我也不是生氣,也不是無感,是難過嗎?我自己也不清楚。但我猜測你一定覺得我小氣,開不起玩笑。我很怕讓你有這種感覺,可是我真心覺得你現在根本不care 我怎麼樣了。現在的你說過的話根本不在意,不在意我的情緒,不在意我的想法,不在意我的不安。我在你身上看到的是敷衍。也許你覺得你也有付出,我太偏激了,但我是跟你相對應的人,有時候就是一種feel ,因為其實是我把愛情看得太重要,所以才會造成自己的負擔。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