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就在不知不覺之中到來了。
雖然我因為即將面臨考試週而無法熬夜跨年,但思及現在已經是2020年了就不免覺得感慨。

一年以來,說不上是一帆風順,但也不是毫無收穫。
畢竟有頹廢過一段時間,整日昏昏欲睡又覺迷茫無助。
卻也在振作起來後交到了新的朋友,拓展了視野也有了新思維。
在結束之際,雖不說有什麼大的突破,但至少認清了自己有所缺陷也算是個不小的進展吧。
發覺自己其實時時刻刻都在迎合他人,不知從何時就不再從自己的角度考量。
每個動作背後都有著短期的目的:「做完......之後,我就可以......了。」
卻從來沒有為自己單純的「快樂」而行動過。
將他人的期望當成既定的準則去執行,為自己的夢想銬上了枷鎖以至於漸漸忘了它到底是什麼模樣。

新年新希望,我想就先暫定是「找回自己的快樂」吧!
腦中想到什麼就去做,放棄思考別人是不是會攔著我,等到真的被攔著時再說吧!
我想,大概可以慢慢的開始列個清單了。

啊,但首先應該要順利通過期末考呢。
祝大家新年快樂。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