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起來了,我昨天那種失落及抑鬱的情緒,是否在提醒我是你的出生紀念日啊?
記得當天在毫無心理準備下把你也帶回家,就這樣,你帶給我無限的快樂回憶!可惜至今你已離開我接近一年八個月了。這些日子裡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我有多內疚,我有多自責。在最初的日子裡總希望是看守你的人們在說謊,你沒有離我而去!每天外出時總盼望著你會突然再出現在我眼前,可惜.........
乖仔、寶貝,我從沒有一刻想過要離棄你!!為什麼不等我回來??你知道我心有多痛嗎?
昨晚你家姐跟我一起睡的時候背靠著我,令我想起以往你都是一樣,總喜歡背靠著我。 當我們靠在一起時那種安全感、幸福感我依舊記得很清楚,可惜我永永遠遠也無法再見到你,再觸摸你了!
乖仔,你家姐年紀也很大了,近日我那種不安感又來了。我感覺到她也很快要離開我。 當她也離開我的時候,世上只剩下我一人了。
在我有生之年我也不會亦無法忘記你!我永遠愛你!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