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赫子
    回報錯誤
    2020-03-27   心情
    1152

快樂很簡單,但是很奢侈也不容易取得,簡單的東西為什麼不容易取得呢?不明白,所以快樂才如此奢侈吧.......
對於每個人來說,快樂的價值有高有低,通常來講,少量的事物價值最高,大量的物質價值最低,對我而言,快樂的價值很高。

我不擅長和人打交道,我總說自己和別人的興趣不同、理念不同、笑點不同,一大堆不同,要怎麼互相產生共鳴呢?!
其實我是個很愛笑的人,那僅限GET到笑點的情形,我在網路上會笑到網友覺得我瘋了。

回到現實我是個極度面癱的人,也許我面攤到陌生人覺得我不是人,但我就是GET不到同齡層的一切事物,
讓我覺得我是個非常無趣的人,就這樣,沒有人會理我,我也不想接觸任何人,呈現一個死循環,我稱之為社交死循環錯誤(SOCIAL DEAD LOOP BUG),
這挺好笑的,也挺難過的,哈哈嗚嗚。

Gnf0IQqY3mU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