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諾爾
    是迷茫還是眼高手低?
    2020-04-22   心情
    1382

生活到底要如何才像樣?
總是看著他人,對自己不屑一顧
明明不要看就好
卻做不到
到底還是
眼高手低罷了
How could I find a reason to fight?
What is the end of my story?
憂鬱的23歲 可不可以趕快停止
想要找到能一生追尋的事物



今天也算有所改變吧?
打字如蝸牛的我,開始打起了網路日記


上一篇

  • 芬達:2020-05-07 20:53
    我覺得妳先從認識生活成本開始就能了解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了。
  • 婉兒:2020-04-23 05:11
    讓我最起眼的词语是 "fight" 和“忧郁”。但没有看到眼高手低的东西。

    如果你感觉自己在抵抗或跟一些力量抗衡吗?这样我会觉得很累,也很不快。

    忧郁嘛,之前我也有,但喝玫瑰花茶之後就没了。但我想,除了找方法解犹豫,更重要的应该是正视它的源头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