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ena H
    腳底板被蚊子咬後失眠想起的那個人
    2020-05-07   感情
    1256

他是求學時修課認識的,大我一歲。從他主動認識我的時候,我就喜歡他了,我們沒有在一起,原因是他有女友了,而我面對最喜歡的男生,當時,總是好期待對方也會很在乎,結果沒有。我們就在修完課後沒了聯繫。
默默在意了他好幾年,從我交其他男友到結婚,他總是我會在心裡對話的那個人,現實是六、七年後我再連絡他,
他很開心約了見面,我們喝咖啡聊了很多過去的往事,我再約他時,幾次他都臨時取消,我把他從社群軟體上刪好友了,發現自己喜歡他好多年終究是不了解他,他也不了解我,不了解我在意他的程度。
決定記錄一些自己的心情,準備放下他了。


上一篇

  • 婉兒:2020-05-07 22:53
    心里面住着一个人,而这个人不能在你现实生活中存在,可以说是幸福也可以说是折磨。我想,关键是,你能不能接受内心世界跟外在世界的分歧。

    我的精神生活跟外在的物质生活有差异,但没有抵触。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