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轉載]
人生的路,要活出自我,活出自信。

我很喜歡這段話!

鷹,不需鼓掌,也在飛翔。

小草,沒人心疼,也在成長。

深山的野花,沒人欣賞,也在芬芳。

做事不需人人都理解,只需盡心盡力,做人不需人人都喜歡,只需坦坦蕩蕩。

堅持,註定有孤獨彷徨,質疑嘲笑,也都無妨。

就算遍體鱗傷,也要撐起堅強,其實一世並不長,既然來了,就要活得漂亮!

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没必要攀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風有風的自由,雲有雲的溫柔,没必要模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你認為快樂的,就去尋找;你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没有不被評說的事,没有不被猜测的人。

做最真實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别回頭,别四顧,别管别人說什麼。 比不上你的,才議論你;比你强的,人家忙着趕路,根本不會鳥你 。 不要自恃太高,也不要妄自菲薄,安然走自己的路,别人没空看你。

PS:希望在傷心的朋友,可以不要在意他人眼光,走出自己的人生。也希望分享給妳周遭的朋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