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ng
    自我質疑
    2020-05-27   感情
    1468

不被需要令我感覺自己並沒有價值,我質疑自己對別人來說是否多餘...甚至是無好過有...那麼我存在的目的又為什麼?
如果我是有價值的,但只被利用有價值的地方,那麼我又應該感恩自己被需要嗎?
還是寧願繼續做個不被需要的人?
對於這個她,我毫無價值,對於那個她,我只被提取有需要的....我知道自己想追求什麼,被她需要,不被她需要...


上一篇 下一篇

  • Hang:2020-05-29 06:52  To :

    所以我都朋友不多囉...~
  • Hang:2020-05-29 06:32  To 婉兒:

    被愛嗎?連多見一面也很艱難,她對我沒有被愛的需要....
  • 婉兒:2020-05-28 03:34
    你是把“被需要”等同于“被爱”?还是“有自我价值”?

    你的 equal sign 可以拆下来吗?因为本來就不应该是“ = ”的。你先拆开之後,看看裡面卡住的情绪。应该有很多。消化掉那些情绪,再去处理“没有自我价值”这东西。
  • Hang:2020-05-27 19:48
    正在嘗試過關斬將,希望我有的是時間和堅持,感謝你的鼓勵~
  • Hang:2020-05-27 06:07  To 婉兒:

    這確實是自我審視,如果我是她,我也不會需要我...
  • 婉兒:2020-05-27 02:35
    你的标题吸引了我,因为昨天我写了一篇日记,以“自我观察”为标题。所以我以为你的日记也是自我观察的一种。

    你的感受我尝试过。明白。我现在应该没再困在这种状况之中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