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a
    想念。遺憾
    2020-06-20   心情
    1056

事情發生至今,已經8個月了⋯
我還是會想念,你的念叨
有時夜深人靜,一個不小心,還是會偷偷擦個淚
老爸⋯我想念你跟我談論政治、汽車、人生大道理,你現在雖然還在,但是就躺在那邊,回家常常陪你說話,卻得不到任何回應
打著這些話⋯眼淚依舊在眼眶打轉,我還是看不開,雖然已成事實,但我還是不願意面對!
我還是愛你,你有感覺到嗎?


  • 情埃:2023-09-03 22:42
    當初,我爸爸在加護病房插管急救時,我也多麼希望他可以回應我,但是雖然他沒辦法說話,但是我知道他聽的到,因為阿爸的眼角有流出淚水,所以我想妳跟妳爸爸說的話他也是都有聽到的,不過我爸雖然已經離開了我們10年多了,但現在想起來…卻又像是剛發生沒多久的事….
    願妳一切順心!
  • 寒光:2020-06-25 20:44
    其實妳的思念,祂是可以感受的到,妳有多煎熬,他也一樣會有多煎熬,沒有不愛女兒的父親,相信祂會更希望妳能開心的生活,願妳能早日開始新的道路,一起加油、加油
  • 永久刪除:2020-06-23 21:58
    說來,妳可能不信,我媽整整住院一年,原本要回去了(相信妳懂),後來我發願這輩子天天唸藥師經,結果出現奇蹟,發願有步驟與方法,如妳想試,再發給我信箱,這里講怪力亂神惹人嫌,或許妳信主,這不勉強,但心裏煎熬與無奈,懂!!加油吧!!
  • Mia:2020-06-22 19:41  To 永久刪除:

    我只是覺得有個人懂我的感覺,很感動而已
  • 永久刪除:2020-06-21 18:34
    千萬別說謝,承擔不起..可以深刻體會難過到無法承受時..動筆時淚已流..只能說..請繼續堅強..畢竟..這是長期煎熬..
  • Mia:2020-06-21 13:18  To :

    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們解脫了!無病無痛的反而對他們最好!我羨慕你,至少最後的時間還可以跟爸爸對談
  • Mia:2020-06-21 13:17  To 永久刪除:

    謝謝你,因為很多要說的話,都在心裡,一時之間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一夕之間成長的心境,其實更多的是無奈
  • 永久刪除:2020-06-20 22:14
    很少看到如此紙短情長..不免讓人為之動容..祈長輩早日康復..重圓父女深情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