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覺得只要是人長得美,怎樣都沒關係的感覺
比如:做錯事,容易被原諒…或 …被 誇 好美喔~~~已成理所當然的感覺


上一篇 下一篇

  • dominique:2020-07-22 14:49  To 電子浮生:

    安室已經退休一年了說~~~
    我看過的日劇非常多,但 我還是有很多沒看過的
  • 電子浮生:2020-07-19 05:17
     
    那先來想想我們可以隨便聊聊什麼。〔我只看過東京愛情故事、高校教師、長假、美味關係和另一齣總共 5部古早日劇。日本有去過幾次,可都是家人帶我去的, 自己沒作功課,光跟著人走,根本也不知道去了哪些地方。約略知道安室奈美惠是什麼人,但實際上完全沒聽過,想說不如以你為緣來認識他。怎麼樣開始認識他才好呢?我是限制自己沒必要不使用google和網路資源的人,家裡應該是沒有他的CD,也許在什麼角落有一卷別人留下忘了帶走的錄音帶說不定,還是去舊書攤把有報導他的雜誌買幾本來看?想來想去,算算你年紀正好是從十幾歲聽他的歌一路到現在全程陪伴的粉絲,不如由你為我介紹第一頁開始我對他的認識,好嗎? 〕
     
  • dominique:2020-07-18 21:19  To 電子浮生:

    我不會刪阿
  • 電子浮生:2020-07-18 10:19

    嗯,我的意思也是寫在這兒,改天你不想再看到、一點也沒意願再讓我寫的時候就在管理後台直接把這篇人美什麼都OK的文章收回卷藏塗銷刪除〔這樣就有我說拔掉插頭,關閉伺服器,將跑進電子螢幕浮生之海嬉鬧寫字去人家家噴漆亂塗鴉的我困在裡面的fu。〕也就得了。
     
  • dominique:2020-07-16 11:50  To 電子浮生:

    你可以打在這裡就好啦
  • 電子浮生:2020-07-15 00:09
    對呀,我71歲了,坐在輪椅上,而且很矮,只有138 cm,〔坐在輪椅上就只剩98了〕,很自卑。長相又痿瑣,雞胸駝背,完完全全就是一隻人形老鼠的樣子。每次心意萌動,苦於舌頭不聽使喚,咕咕噥噥,往往直到對方耐心、尊重和憐憫盡失,也還弄不清我到底說了什麼。我想寫信,可都沒人要跟我寫信。我可以寄站內信給你嗎?你隔陣子偶而回少少字沒關係。
  • dominique:2020-07-02 20:52  To 電子浮生:

    什麼,真的假的,你已經七十一歲了
  • 電子浮生:2020-07-02 14:25
     
    我71歲了,坐在輪椅上,平常哪裡也不能去,什麼事也不能做,只能看書、看電視。拿別人的經驗當磚石瓦片堆疊出自己想像的世界,所云其實都是缺乏自己身體實際參與借自別人的二手經驗〔好像載著VR眼鏡住在人家寫好程式的虛擬實境裡〕,人家說什麼好吃,什麼好玩,什麼好看,就follow。所謂follow其實就是寄生性質,寄生於想像,寄生於別人的打造,好像最早玩MMORPG,天堂,祈願三國之落花飄零的小喬,還是什麼什麼fantasy〔廣告莎莎公主出場每次口白都說惡魔的劍殺不死我,這是戰鬥,也是對我的考驗…… 〕然而一旦人家公司倒閉,要關閉伺服器,或者遊戲升級夥伴們都更新裝備去二代、三代,更好玩的遊戲了,插頭都拔掉了,只有我還被鎖在那裡面,沒有出來……
     

     
  • dominique:2020-06-29 17:30  To 電子浮生:

    你的文字感覺好像讀很多書的感覺阿
  • 電子浮生:2020-06-29 14:59
    可是想想就這樣一直擺出自干遠離的姿態也不行,如果出現一個目標物是我很想要的呢?就像玩遊戲人與城的關係,隠遁者0219習慣跟那座輝煌燦爛的城池隔離,放逐自己,到沒人認識的地方宅起來自己過日子 ,反正天下之大,總有我的生存之道。若不甘心如此,那就不如在堅實厚築的城牆底下找到社會體制的漏洞或小門,想辧法攻進去……
      
    說真的,我就有過幾次看中輝煌城池裡的數樣寶物,很想要。就從堅實厚築嚴密防堵的城牆底下找出社會體制的破綻,先委曲裝一下孫子,然後找機會攻進去……不過結果都敗了〔呵呵,我不會編成功故事燉起來當勵志雞湯餵人喝〕,從城裡退下,回到自己的宅,傷得很重,全身都是恥辱的傷疤……云云。
      
      
  • 電子浮生:2020-06-28 00:17
    嗯,我很清楚知道,如果我排到前面去,距離近得讓人能看清楚,不消幾天很快就會被人看個通透,打回到隊伍最後面〔發號碼牌的社會體制管理員揪著我的耳朵把我拎到隊伍尾巴:這才是你應該排的位置。〕甚致根本就罰紅牌踢出隊伍,〔一個排在第20幾快 30的光頭生氣朝著我吼:你長這樣而且低級出身根本連排隊的資格都沒有!〕還不如繼續不假辭色,就維持著這一身傲岸姿態,偶而在人家視線的遠端現身,逛來晃去,利用好奇維持著人家對我的想像算了。
      
    現實就是這樣,人生出來,每個人命定的優劣勢就是有差別。
      
  • dominique:2020-06-27 21:07  To 電子浮生:

    你好了解阿~~~
  • 電子浮生:2020-06-27 13:10
    對呀,因為美人都習慣了受寵、殷勤、奉承、巴結、贊美、被縱容……等等這些已經被社會紳士禮儀化的美人的特權,覺得理所當然,不管時面前總有一百零幾十在排隊等著想要接近的人,所以這下發現有個混小子居然不甩他,不僅不加入排隊行列,還遠遠擺臉色給人看,他們就覺得很吃驚,又很好奇,想摸清楚這人到底什麼來路 ?遂向排在最前面條件最好的幾人嚷嚷:哎,你們誰誰誰讓個位子,給人家插進來 ,也不用太前面,就第7或第8好了。然後嫣然一笑嫵媚地向我招招手,賜我以特權,要在隊伍最末端第一百零幾十附近曖昧徘迴一臉要排不排睥睨表情的我到前面去.
      
  • dominique:2020-06-26 21:04  To 電子浮生:

    你說得太好了
  • 電子浮生:2020-06-26 14:00
    嗯,認同。美人〔含俊男、多金男〕多知道自己在他的對象圈裡會被縱容,可以為所欲為,我討厭這樣,凡遇到美人都故意不假辭色,老被人說有反美人心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