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釉 清醒夢
    2020-07-15   夢
    1441

最近一直想體驗所謂的"清醒夢"
也就是在夢中意識到自己在作夢,且像神明一樣控制著自己的夢境。
第一次看到清醒夢的介紹的時候,腦袋想的是
"天啊,那不就是超高級版全方位體驗模擬VR"
這種沒水準的心得。
.
唯一有體驗過類似經驗的是在我小二小三左右吧
有幾次在做夢的時候,想著,"飛吧" 然後稍稍發力後,就真的緩緩飛起,御風而上。
只不過會一直有要掉下來的感覺,腦袋要一直想著"用力",也不知道是哪個部位發力後,又能稍稍往上飛。
並且當有其他人在場,或是有"讓別人看看我會飛"的念頭後,將完全飛不起來。
.
雖然是那種半吊子的飛行,也說不上是清醒夢(畢竟我沒有意識到我在作夢,也無法控制夢的走向)
但說真的,是很美好的體驗。
不憑任何依託,便隨心所欲的飛行,是一種昇華版的自由。
很想再次體驗自由的飛行感,才如此積極的嘗試著清醒夢。
絕對不是想要做甚麼壞壞的事情,絕對不是。
.
ps.這裡的日記類別好奇怪...難以理解

88oViU6Ur1U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