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釉 如果可以的話請拯救我
    2020-08-13   自己
    1133

「每一件事情都在以自己的方式
進入到你的世界之中」
—夏宇《有人責備我們不夠深入》


提筆,彷彿數萬字的思緒即將轉化為文字落下,輾轉思索無數的句子,最終留下的卻是一片空白。
提筆落下,就真的只是,提筆,落下。

每日尾聲,那腦內的資訊相互交錯,兵戎相見,得沈澱冥想許久,否則難以入眠。
每每反思自省到一階段,昔日某些「黑歷史」浮現,口中喃喃道出當時應該說出口的,或是應該如何修正的語句。

如那不堪的青澀告白,爭執口誤受挫,當下思辯阻塞的邏輯矛盾。
若能如此..若能如此...

然後再一次的懊悔與自我貶低,能量進入低點的自我厭惡,抑鬱著、窒息著。
再度顯現了絕對的自傲,附帶的是絕對的自卑。

掙扎在日常的蛛網,逐漸緊縮。極度渴求逃離如此的輪迴,從小情小愛乃至追尋自我,何日能止?

千日堅持毀於一旦,用抽離的方式嘲笑自己
懇求著虛空,拯救我,拯救我。

ZktZedUtIcw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