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雅子
    致那些逝去的美好爱情
    2020-09-23   感情
    1301

我马上就要16岁了,在外国人眼里,这是谈恋爱的最佳时期,但是呢,我的桃花一直很烂,暗恋过几次,但是每次都是以失败告终,每次都是因为我要保持所谓的矜持和我木讷的性格而失去了很多很多美好的爱情。就拿这件真实发生在我身上事情举例子吧,初二的时候,有个男生一直暗恋我,就叫他小k吧,小k是个日本男生,因为父母工作原因在美国读书。长得中等偏上,很喜欢动漫,性格也非常可爱,总之就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男孩子,实际上呢,我也一直在暗恋着小k,日子一天一天的就这么过去了,我和小k也变成了普通朋友,本来以为可以继续这种关系,可惜事情变化的太快,小k的爸爸因为工作原因被调回日本了。我们之间也没留下联系方式。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是遗憾呀,在这里,我想对小k说一句话:大好き!


  • 沒冷·西的:2020-09-23 15:02
    留有遺憾也不全然壞事
    在往後的日子回憶時是一筆屬於自己的精彩
    且或許日後真有機會重逢的時候
    可以再次確認彼此的心情是否如初
    說不定…是段未來美好戀情的舖陳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