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陣整桶倒大雨下又綿綿細雨的天氣都長香菇了,等香菇再大一點,就可以拿來炒一盤香菇炒飯或者是香菇炒麵,還有香菇雞湯麵等等的好料理,要學的還很多拿手好菜,是需要每天一點一滴的累積經驗下來的,慢慢地學習也不可以太慢,自己會研發新的口味【香菇高麗菜水餃】【香菇菜頭水餃】【香菇雞絲麵】【香菇魯肉飯】【香菇糖醋排骨】【香菇蛋花湯】【香菇肉羹麵】【香菇肉粽】【香菇蛋包飯】【香菇紅燒肉】【香菇糖醋魚】【香菇炒肉絲】【香菇菜頭粿】光是看這幾道菜色口水已經忍不住了,想必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了嗎?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