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願望
    太陽月亮
    2020-11-28   心情
    1433

一直以來都希望自己能成為太陽,希望自己自帶光芒讓人喜歡,但我堅持到了現在,我終究還是放棄了。
我一直以來都抱持著要正向獨立才行,因此我的各種情緒我幾乎都自己解決,而這樣換來的是心病,藥吃著吃著就不如以往有用,那陣子自己都走不出來,很多事也開始不如意。
我覺得很累,覺得誕生在這世界的意義是什麼,很多負面想法都在晚上爆發,每當早上越開心我晚上在家就會越負面,現在想想自己真的很扯哈哈。
現在我找到了目標,也不想當月亮或太陽,可能只想當星星吧,星星很多雖然普通但卻仍然有光,光雖然很微弱但當很多星星聚集在一起就會變美麗的星空。我想我自己也能依靠他人,也能和他人敞開心房,比起自己一個人承受偶爾說說自己的事跟信任的人,會比自己承受的負擔還小。
希望每個現在過的難熬的人,都能再有一天走出來,即使是好幾個月好幾年,但當走出來時,就會了解自己誕生在世上的意義。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