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月
    青春有你3
    2021-02-26   生活
    1020

剛剛在滑青春有你3(之前模擬考沒時間看),你們有在看嗎?今天來分享一下我pick的梁森和魏宏宇的:
梁森從第一次和媒體的見面會就很有態度,那種高冷的個性直接爆表,初舞台更是讓我直接驚豔到!唱Moonlight真的是好聽啊,舞蹈更是被我的女神Lisa給了好評,真真實實的A班!
魏宏宇也是個很可愛的男孩,作詞編曲也是厲害,不過排名真的好後面(雖然之前有醜聞但是已經澄清了喔),希望能在第一次公演時拉回來,讓大家多多看到他的魅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