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霏霏
    第一天
    2021-05-05   心情
    1095

最近在尋找可以抒發心情的地方,就找到這來了!

有時候會覺得身邊沒有美好的事物,深在泥沼裡,索性也就窩在這裡頭,一動也不動的!
但,你總得去找到個動力,讓自己往前進。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人總會有想要的東西,想要怎樣的人生。
告訴自己,起身動起來。就像一年前,我找到了健身的動力。雖然過了一年,成果打折,但現在我又安排了約半年的運動課程。
看到你可能也深陷泥沼,我很想拉你一把! 但,後來想想,可能也要等到我把自己給搞定後,才能給予你幫助。

的確,當你要給予別人愛之前,你得先給自己足夠的愛才行。

And it's time to focus on my inner self and soul.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