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SCP JUN
    半夜在高速行駛的車上—後座
    2021-06-24   ?
    871

1.水的三態 puma blue 是液態 man i trust 是氣態的,除了space is the place那首是氣球,草東的泳池也是液態但很混濁很黏稠,接近反牛頓液體了,像固態的......等我一下暫時想不起來。
2.在那顆紅色蘋果落在頭上時,事實上那個人的感受到他的心臟重重的墜落,剛好他胃裡的天窗忘了關,就這樣掉進胃酸池裡以極慢的速度消化。
1.在泳池的盡頭,高速衝向你以為的懸崖,隨著狂亂的節奏和無法自拔的四肢,奮不顧身的想要往下跳,最後一刻我他媽的還是被恐懼阻擋在邊緣,然後輕輕的一跳,只是一層台階。
2.浪漫詩人牛頓。
半遮掩的夜景配一首happy end,突然很失望,但懶得停止播放,因為在那之前要先試圖重新開機很 麻 煩 。

OKW8Kzz_pNU
OZRYzH0Q0pU
PnLIM2kw-qI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