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與8月是個令人難過感傷的月份

父親節前夕,爸爸走了,還記得那年我正在帶暑期班的小朋友寫賀卡給爸爸,
小朋友甲問我:老師我不會寫呀,你可以教教我嗎?
我:可以把感謝的話寫出來呀,像是爸爸您辛苦了..................巴啦巴啦.最後寫上我愛您
小朋友乙:老師你可以唸給我聽嗎?我想不出來..........
我:你等等唷.......
你說會難過嗎?會!!!
你們有爸爸可以看看你們寫的賀卡慶祝父親節,而我爸爸正躺在冰櫃裡..............,那年真的是眼框含淚的帶完所有課程及活動。
但就算再難過還是要把工作做好,這世界不會因為你爸爸走了而停擺,
而8月又近了,尤其是父親節前夕總是會讓我想起爸爸。

去年的七月底,媽媽也走了,一樣的暑假,一樣接了兒童暑期班的園藝活動的課,一樣的忍著淚水完成接下來的課程及所有活動。
而我媽是全家人的心靈支柱,她走了我們都慌了,而眼淚總不時的像大雨忽至。
越是臨近周年心又開始不安起來,很久不敢看打開電視,怕看到相同的埸景,眼淚會像忘了關上的水龍頭一樣,而我的心依舊不夠堅強,
暑假成了我的夢魘,我會害怕暑假會再度傷害家人,當然我是多想了,只是每到七八月心就開始浮動,擔心著。
因為父母接連離開,我曾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憂鬱症,因為失眠、心情易down下來,但我也發現我食慾雖然有變差,但還是有吃。重點體重沒有變輕(真想翻白眼?️,吃得少還沒有瘦)
當然我知道我沒有憂鬱症,也提醒自己要好好過日子讓在天上的父母知道,孩子會長大也會好好照顧自己,所以不用擔心唷~~
我想念您~爸媽您們好嗎?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