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克
    重新開始的減法生活
    2021-07-08   生活
    1085

因為疫情生活型態改變很多。
開始了168斷食控制飲食,已經瘦了5公斤;又覺得人生沒有一技之長,於是報名了WSET的課程跟考試。
其實很開心疫情能夠讓我有這麼巨大的改變。雖然每天依舊祈禱疫情趕快緩解,或是能夠打到疫苗,但其實說實話我真的因為疫情提升了很多心靈層面的部分。
當然,人無完人,所以有時候還會懶散倦怠,或是起床心情不好哈哈哈哈哈XD
但又有什麼關係呢!人生會走到現在的狀況,其實有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在過往下的很細小的決定罷了。
而如果你想要改變人生,那你就從現在開始下改變生活的決定即可。
其實剛註冊這裡不久,也隨便逛到許多人的日記,確實是有很多困難的人生情況。
但如果因為困難而選擇逃避,你的人生問題就會永遠在那邊困擾著你。
因為除了自己,其實沒有人能夠拯救你。
而即使有人願意伸出手拯救你,你不肯聽也不肯相信,那就真的誰也幫不上忙。
不過,我認為只有有自省能力的人夠進步。
當你願意直面自己的困境,並選擇去剖析自己的心理層面跟狀態,並做出自我改變時,你就已經是一個很好的人了。
願大家都能在疫情中好好加油!


上一篇

  • 逐陽:2021-07-13 08:45
    這年紀,能有這樣的思想,很難得
    未來不可限量啊
    興趣,剛好等於工作,是最卻人開心的事了,加油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