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on
    契機
    2021-07-30   心情
    1051

談談來到這個網站的契機好了。

半夜二點,睡不著的我盯著眼前的電腦螢幕,我想應該有許多人跟我一樣,總在夜幕低垂時感到焦慮、難過,我知道我心裡有很多話想說,但老實講,高中三年過去了,朋友一隻手屬還嫌多,更何況只考尚未過去,避免和他們做太過頻繁的接觸也比較好。我是一個害怕寂寞的人,半夜胡思亂想的我最喜歡打電話騷擾朋友,但有時候還是會遇到大家都睡了,或是有些事情對他們也講不出的情況。所以我來到了這裡,把憤怒、焦慮、失望轉換成文字。我想,之後我希望我能把成功、美好、和平也分享在這,成為大家的能量。

剛剛跟我的摯友訊息,講到「哭泣」這件事,我本人從小就被大家取外號叫愛哭包、愛哭鬼等,不瞞您說,我是真愛哭,最近一次哭是看奧運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賽後一句我想拿金牌,不知道是太過於感動還是出自於捨不得所以哭泣。

哭久了會累,累了就很好睡,所以不免在睡不著時找一步會促使自己掉淚的電影,好好地將心理堆積成山的壓力一併釋放吧。

哭泣不可恥,可恥的是覺得哭泣是可恥這件事的人們,就跟來到這網站一樣,心理焦慮、雜念充斥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不知道怎麼以正確的方式發洩自己的情緒,放心吧,我們都會從那樣的狀態走出來的。加油吧陌生人,我會一直前進,所以,你也不要停下腳步。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