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陳
    憂鬱症
    2021-09-07   自己
    833

我得了憂鬱症了 這情況已經很久了
準確開始來說5月份開始的 沒了工作、逃避了實習 找不到工作 只要有點不滿意就馬上離職的逃避心態 讓我很累 我也不想這樣子 身邊沒有真心的朋友讓我難過了很久 一下看開、一下又陷入痛苦當中 為什麼 我也很努力的真心對待他們 為什麼要裝作也很在乎我一樣 送的蛋糕被退回來了 問問題也都沒有答覆 我沒有朋友 一個都沒有 我厭倦了假裝有朋友 厭倦了我這個逃避的心態 這4個月以來 我每天都活的很痛苦 我找不到宣洩的出口 男友也完全的沒有用 我只要說出我的煩惱 他會敷衍我 會罵我 覺得我很煩 我還要配合著他的一切也讓我喘不過氣 但能怎麼辦呢 我只剩他了 只剩他還願意的陪在我身邊
至少 這點就足以讓我很感恩了 如果沒有他
我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憂鬱症 能治得好嗎
我越陷越深了 像是被關在一個無止境的深淵
我永遠都走不出來了 誰能來拯救我


上一篇

  • 檸檬蘋果塔:2021-09-12 13:33
    一定要去看醫生,讓醫生給你治療!
  • 匿名回覆:2021-09-07 16:19
    像 oasis 说的一样,要去看医生,记得吃药,还有要记得两个人的幸福只是一个人的幸福的 cherry on top,别人也许可以帮助你走出来,但是关键地还是你自己!!!
    还有,你可以去探索那些好吃的食物,怡人的景点,做一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住在台湾应该有很多好吃的吧,羡慕...
  • Oasis:2021-09-07 13:24
    不知道你有沒有去尋求過專業醫生的建議
    我想從那邊先著手,會有很高的機會改善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