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像明白了什麼
    2021-12-04   心情
    975

昨晚受到陌生網友幫助,今天終於有了做報告的動力,成功完成兩樣。
至少做到我認為不愧對自己良心的程度,至於組員怎麼想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

就差統計學的讀書心得了,應該......算簡單吧?
真希望上課的課本是看得這本書啊,翻開書的那剎那我就知道,這是一本讀起來非常舒服的書。
總是在快要講到艱深難懂的理論之前就打住,讓讀者能舒服的讀下去;書裡的舉例全都淺顯易懂,原本不明白的理論在看到舉例後都能理解。
相比之下課本可真是硬到不行(嘆氣)。

上面這段修一下或許可以加進心得報告裡呢~

只是今天做報告的過程有些不愉快,但也不能說什麼,我總不能打斷家人抱怨事情吧。
但最後邊調侃我的台語邊進我房間這就忍不住了,直接回說可不可以不要吵我。

為什麼這麼喜歡把我搬出來講呢?我失眠這件事有必要號召天下嗎?
「她也失眠啊,你去問她為什麼啊,都嘛不知道原因。」
我至少知道壓力大我就睡不著,但你們認為我壓力不大,所以我能說什麼呢(笑)。
還有說我大學過得很輕鬆,終於忍不住回「哪裡輕鬆了啊,別在那邊亂說」。
聽到笑笑的說「喔她說不輕鬆啦」莫名不爽,原來這件事在你們心中是這麼不重要的事情嗎?

算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