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能不在乎別人毫無意義的垃圾話並在心中沒有任何的負擔,有勇氣做出"自己"的決策,忘掉過去的傷痛不用某去心上的傷疤只求能拿得起放得下不再把心中的不愉快堆積在心裡,能取捨對自己的要求,自己並不完美人也不是完美的不要給自己壓力不再讓自己陷入低潮,珍惜自己的憤怒不再隨意地給予別人收起名為羨慕的望遠鏡只需要羨慕下一秒的自己OWO


上一篇 下一篇

  • 匿名回覆:2021-12-26 22:18
    割捨不掉的回憶或傷疤就當作禮物吧,帶著它一起向前,或許只需要再過一點時間,你就能把禮物歸還於人海,你就能割捨掉這沈重的行囊。慢慢來吧,我們都不要急。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