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有答案的!
    2022-01-10   心情
    921

雖然,很多事都會偏於常理。
但所有事雖然偏於常理,但還是可以用自然法則去解釋的,那一個連自然法則都無法理解的藉口,還有必要自己去相信嗎?
當自己感覺不對勁時,只要堅持尊守自己的原則,雖然有時,會被不了解的人訂為自私,但要求幫忙的另一方不也是自私嗎?所以,不需自責,因為,自己已盡全力了,所以,現在只要堅持這一點點原則,最後一定可以得到答案的。


上一篇 下一篇

  • 綺:2022-02-19 07:12  To 沈默:

  • 沈默:2022-02-18 18:14
    任何感情問題都不要冷處理,無論是家人還是戀人,妳有疑惑的時ˋ就要去詢問,妳有錯誤時就要去承認,妳想他就告訴他,很多事情,忍著忍著就會變模糊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