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假期的最後一天‘,醒來時滴滴答答的雨聲聽起來格外寧靜.
回頭再看一眼時間時已經下午兩點了.好幸福呀睡到自然醒的時間.
今天猛然想起來自己,明天就要回去上班了.卻還是在抗拒著.
好像也沒有不喜歡這份工作,就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吸引力.
學習站吧檯煮咖啡的日子雖然很有成就感吧,也很享受學習煮咖啡拉花的日子.
但總感覺好像是一樣興趣罷了. 還是好想好想去辦公室做媒體類行銷類的工作呀.
可能是前幾日跟朋友聊到才又有這種想法嗎.. 所以今天又決定要再繼續找這類相關的工作但同時也好好的學煮咖啡呀!
(雖然不想說,但在自己的日記本裡應該沒關係吧)
希望在今年裡可以做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兩年後再回來!
今天也給自己一點期許呀
(但希望明天去上班不要再被罵哩)
話說今天下載線上的居隔單,結果發現日期是錯的
好無奈 看來要跑一趟衛生所改日期了
(好不想結束居隔)(還想繼續在家耍幾天懶惰)
今天還在家拍了小視頻發現時跟抖音 (然後還點了一杯黑糖烤佈雷拿鐵以為會很好喝結果意外的不是很好喝:() (這是插曲)
突然擄獲一陣好評 (估計是因為很久沒發自己好看的樣子)
默默開心一下 哈哈哈

喔對了! 昨天那個男生說他和一個女生約會去了
看來我真的只能當他的好閨蜜了
沒關係咑 順其自然吧~~~~~


上一篇 下一篇

  • 克洛伊的幻想:2022-05-31 01:56  To 八角藤壺:

    我也覺得我正在被工作吞噬,但日子應該會越來越好哒 ! 希望你也是~~~~
    (然後同意 有個人能喜歡真的好幸福 可是掌握不到別人的心情也好忐忑~~

  • 八角藤壺:2022-05-30 20:20
    工作有時真的會吞噬掉生活,不過有個人能喜歡感覺很幸福!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