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跋山涉水
    2022-08-21   生活
    681

📍玉山塔塔加步道

夏天的玉山十分地涼快,下車時氣溫僅有18度,對於常居南部平原的子民來說,非常舒服。

這是和登山社的社員一同前往的旅程,社團裡面的成員年齡都至少大我一倍以上,還有許多爺爺奶奶輩的成員,我可以說是最年輕的社員了哈哈

我喜歡裡面的每個人,他們都很有朝氣,也很熱情,喜歡分享一些山上的趣事,還會互相加油鼓勵

從登山口到山頂,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因為我沒有帶登山杖的緣故,我下山時花了一點時間(碎石太多了好難爬)

哇哈 我覺得這是因為我沒有做行前功課,加上我媽說這次的爬山可能跟她上次去阿里山做小火車那樣輕鬆,於是我們便什麼都沒有帶:D

下次我會做功課的🏔️

海拔2700公尺高的訊號接收點

碎石鋪成的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